close

  五月的第一個星期,雖然不是母親節,我們家卻已經計畫著到哪裡為家裡偉大的媽媽們慶祝了。五月的第一個星期,天氣微微透露陽光的氣息,是夏天快來的意味。我們決定再去一次多年不見的藝術街坊。

  這裡真是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,雖然商店林立,跟其他逛街的場所類似,充滿獨特藝術氣息的個性化商店卻是令人感到不一樣的。身處街巷之中,沐恩的爹娘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多年前來這裡遊玩的情景,那時候還沒有結婚,更不可能知道我們家會有這兩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。如今,兩位孩子陸續出生,典典也快要會走路了,真是自由價更高啊時間快得跟什麼一樣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沐恩的秀泰,這一間充滿印度風情的衣著店真是讓沐恩開心得不得了啊。

 

媽媽~~雖然我越來越調皮,但是我真的好愛您喔~~祝您母親節快樂

 

 

嗯嗯~~媽媽也愛著沐恩,誰教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呢!

 

 

那我們和好囉,等一下我搗蛋的話一定要原諒我呦~~

 

媽媽~沐恩好喜歡這裡喔,有一種我這個小孩說不出來的悠閒根愉悅耶~~

 

 

把拔~~我可愛嗎?

 

 

 

天氣慢慢有些熱了,沐恩~~我們到春水堂休息一下好嗎?

 

 

哇啊~~~不是說和好了嗎?為什麼要打我的屁屁呀?

 

嗯啊~~~「母親節的媽媽是全地球最偉大的」,認命吧!!

 

 

把拔~~我這樣有俏麗嗎?

 

 

「姐節~~~你要像典典這樣乖巧懂事,媽媽就不會打你的屁屁了呀~~」

 

 

喔~~好吧,媽媽,還有阿嬤,沐恩還有典典祝您母親節快樂。

 

 

 

 

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。唯一的缺點是有夠難停車的啦!我們坐在春水堂一個下午,再次出現在街上已經傍晚時分,街道上的行人比早上多了許多,也看到全副武裝的的外拍組合出現,看來這真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