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野人包的價格還真是硬啊!鑽石都不見得切得開~~~

明明一次買了四個,可是就是沒有比較便宜。我該說什麼呢? 

 

 

  包包出現了。就長得這個樣子。

 

  標籤上註明這是一個六百萬大小的包包,不知道這個系列是不是以「能裝多少現金」為標準的包耶。

 

 

  就為了這個囉夠,訪了台北台中以及高雄的店家,真是為伊打電話打得人憔悴

 

 

  新款包包把扣環移到有角度的地方,難道是單方面在耍帥?


 

  繡像。質感是不錯滴。


 

  標牌一。


 

  標牌二。


 

  網袋應該可以放個記憶卡什麼的,我覺得我的天資大概只到這裡而已,竟然想了好久才說出記憶卡這樣的東西~


 

內裡還算厚實,隔板可以拆來拆去喔,但是魔鬼氈好黏,移動的時候都會黏到邊邊,有時候會令人生氣說。


 

  我 真的想不出來可以放記憶卡之外的什麼耶~~


 

  喔喔~~跟用了好久的Lowepro並肩拍一張吧。


 

  大紅色的野人包真的漂亮,有種讓我「突破了啊」的衝擊感,總的來說,「我會好好用的」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